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合肥市委来常开展课题调研

  8月7-8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中小学课外教育培训”课题组一行,由致公党安徽省委教育专委会委员、合肥市蜀山总支主委王明明带队,来常州进行专题调研。

  

1534142115458546.jpg

 

  调研现场

  此课题是致公党安徽省委、合肥市委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由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担任课题负责人。课题组在致公党常州市委组宣处处长刘海斌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新东方博爱路旗舰店、武进区旗舰店,之后双方进行座谈。校方负责人介绍了新东方培训内容、教学环境、师资配备、学员来源、发展规划,座谈中大家对教育教学的规范化、合肥和常州两市的中小学教育现状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有利于对课题研究的进一步推进。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致公党常州市委机关,双方就各自市委会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