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8月8日下午,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召开首次全体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朱梅芳主持。

  

1534211946106460.jpg

 

  

  陈鹏副主委组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章》和党史,并传达了市总支部主委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和努力的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上,各位党员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支部工作积极畅言,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1534211970138755.jpg

 

  朱梅芳主委最后作会议总结,她首先传达了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形成会议制度,开会无正当理由不请假;二要形成学习制度,每位党员均要领学一个专题;三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创立支部服务品牌;四要履行好岗位职责,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五要加强纪律约束,致力维护致公党自身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