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二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9月8日,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二支部在南京启迪科技城华清园召开支部工作会议。省直经济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经济二支部主委石烽主持。会议特邀省直经济三支部主委沈文龙,省直老龄事业支部主委傅筱等同志出席。

01.jpg

会上,石烽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履职工作、健全支部组织架构、组建“致公之家”活动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思考。傅筱介绍了江苏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历程。

支部两位新党员江苏启迪创新研究院院长汤浩和南京证券晋浩介绍了各自情况。汤浩详细介绍了启迪控股的多重立体三螺旋的创新发展模式和江苏启迪的业务构成,表示积极参与致公党省委的各项工作,愿意带头在园区设立“致公之家”活动中心。

02.jpg

 会议期间,全体同志参观了启迪众创空间和江苏省侨梦苑并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