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工业园区三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2018年9月5日,致公党园区三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秘书长杨建荣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邹克雷主持,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毕嘉露、巩帆和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邹主委首先介绍了当天会议议题:新党员的自我介绍、新党章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接着由各位新党员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分别来自税务系统、金融等领域等,对致公党的政党宗旨和致公党员优秀人才聚集平台表示了认同感和归属感。 会议也向新党员明确了应将政治性放在第一位。

随后,应邀出席会议的姑苏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范主委给大家解读新党章,特别对修改部分,从党章修改背景到党员的政治性再到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分析,各位党员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邹主委紧接着布置了市委会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并对2018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度工作做出整体规划。

1536647666(1).png

最后,杨建荣秘书长在总结中要求新党员要善于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同时鼓励支部活动多样化、并做出自己的特色,发挥党员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