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委与淮安支部开展地方组织合作共建活动

   98日,致公党徐州市委组织30多位党员赴淮安开展地方组织合作共建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致公党淮安支部副主委陈红光、委员王怡等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徐州市委与淮安支部就地方组织合作共建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红光首先介绍了淮安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淮安组织建设的进展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希望今后两地更加密切互联互动。汪云甲对开展好合作共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总结徐州致公组织建设发展的经验做法,为淮安支部推进组织建设提供借鉴;二是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互联互动,开展联合调研、联合活动,协同推进两地参政党建设;三是两地党员实现资源共享,加强相互联系沟通,增进感情。

 

   致公党徐州市委向淮安支部赠送了代表两汉文化的《车马出行图》和《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成立五周年(2011-2016)”纪念画册》。徐州市泉山二支部主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吴晓军就开展社会服务与淮安支部进行了经验交流。部分与会同志就参加本次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

 

   在淮安期间,致公党徐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温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前往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缅怀伟人事迹,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