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沧浪一支部组织参观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
  9月14日下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公党苏州市姑苏区沧浪一支部在工业园区档案大厦园区规划展示馆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支部活动。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在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集体参观学习了园区26年来辉煌的建设成就。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驻足于园区总体规划模型前,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给地方经济发展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经济腾飞背后开拓者们的辛勤付出。

参观完展厅后,大家移步展示馆会议室,在沧浪一支部主委沈羽敏的主持下,集中学习了7月31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和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致公党江苏省六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致公党苏州市委会上半年度工作总结,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部署下半年的各项工作重点。沈主委同时还传达了市委会明确的严把入党关的要求和参考标准。

随后,党员蒋小飞分享了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发起的“我为苏州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中提出的关于宣传弘扬苏州竹笛文化的建议和设想。支部学习委员薛君吾分享了8月初跟随致公党苏州市委会贵州对口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感想,他的发言引起在座参会者的强烈共鸣和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表了各自对于扶贫帮困工作的建议。最后,支部党员、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分享了大部制机构改革对于地方侨联的影响、今后侨联的工作定位以及致公党党员在侨联中发挥的巨大引领作用。

1537150171846865_large.jpg

此次支部活动同时也邀请了致公党园区五支部作为兄弟支部一起参与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