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总支与红山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9月21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总支与红山街道联合开展“致福社区”活动,在月苑社区免费发放常用非处方药品,组织党内口腔专家为月苑一中心的小学生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并在社区宣传口腔卫生知识。 

    关心社区居民生活,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同时,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针对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撰写提案、信息,积极履职建言,为推动基层社区建设献计出力,是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致福社区”活动的主要内容。“致福社区”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市委会调动各基层组织积极性,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组织党员走进社区,通过与街道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义诊送药、法律咨询、捐献图书以及节日慰问等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