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开展“庆节日 献诤言”教师节活动
  9月17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委在苏州新东方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是致公党苏州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之一,围绕教育主题“庆节日 献诤言”开展。

参加活动的教师有致公党基层支部的教师代表和新东方赴贵州铜仁支教的教师代表。本次活动由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办,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和致公党苏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承办。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参加活动。

IMG_6184_副本.jpg

党员们在新东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苏州新东方学校的教学地点,了解了新东方的教室布置、教学硬件设备、线上课程演播室、家长休息区等基本情况,也了解了新东方的师资力量、教师培训体系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等软实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主题座谈,党员们与新东方的老师热烈讨论了学校教育与课外培训机构之间的优势互补、经验借鉴等话题。

IMG_6208_副本.jpg

新东方教师张文婷介绍并分享了她赴贵州铜仁支教的经历和感受。今年8月她作为支教成员,随致公党苏州市委赴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石阡县、印江县对当地的英语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并进行座谈。参会党员们与张文婷老师就英语教学的方法和模式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和探讨。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个别样的教师节活动,不仅为教学一线的老师打开了新思路,而且为教师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讨论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金点子”,共同为更好地“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而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