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与江苏流行音乐学会成功联办“凡音雅韵” 独唱音乐会
 9月26日晚7点30分,“凡音雅韵”独唱音乐会于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金色音乐厅开幕。

initpintu_副本.jpg

江苏省演艺集团女高音、国家二级演员、致公党党员高凡雅女士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要演唱者,为在场嘉宾及领导带来了包括《思乡》、《关雎》、《维莉亚之歌》、《沁园春雪》等在内的13首经典曲目。颇富古风的中国诗词歌曲、意大利、美国等在内的多国歌剧咏叹调在其精湛娴熟的演唱技艺下,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现场嘉宾亦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唱期间献花者络绎不绝。音乐会当晚,邀请到了前线文工团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全军主持奖获得者俞力扬进行主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象明题词祝贺;南京艺术学院巴洛克声乐艺术讲堂赵梓钦作为钢琴伴奏;江苏省十大青年演奏人才樊星作为小提琴伴奏……丰富的艺术形式赋予了音乐会多元化的表现力,将晚会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最终,音乐会在一首《我爱你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929163305_副本.jpg

该活动由致公党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江苏流行音乐会主办,致公党省直文艺支部、经济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承办。活动当晚,省委副主委吴晓蓓、文化体育委员会黄继东主任、专委会和省直支部部分党员与数百名观众一起来到音乐会现场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吴晓蓓副主委对本次音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认可,称赞高凡雅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为文化发展与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929163301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