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统一思想 携手前行

  色彩斑斓的金秋季节,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三支部部分党员在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三支部主委张红梅的带领下,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赴致公党员金琦同志所在单位江苏省外国语学校,开展“走近党员身边,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改革开放四十年座谈”活动。活动得到江苏省外国语学校的大力支持。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三支部党员一行达到后,江苏省外国语学校沈玉方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漂亮、整洁、 开阔”,给各位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在会议室,沈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生源及近几年办学质量等情况,让致公党各位党员对学校有了全方位的认识。部分党员在惊讶学校发展迅速之外,更改变了原本认为该校就是苏州外国语学校、是私立的、是贵族学校等最初的认识。

  杨静漪主委就“改革开放四十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发表了看法,她提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履行好自己的参政议政职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致公党老主委张春来、党员廖一鹿老师等和沈校长讨论了国内外教育发展的现状,大家各抒已见,气氛热烈,既发表了自己的认识,也统一了思想: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脚步达不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达;眼光达不到的地方,思想可以到达。只要我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解放思想,改变观念,相信在美丽吴中、创新苏城的建设道路上,我们能不忘初心,共同稳健的、优雅地携手前行 

  1540795414429543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