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同心致福 情暖泗水人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5日,江苏益福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公司董事长、致公党党员刘懋难女士的带领下,来到宿迁市泗阳县南刘集乡开展了扶贫活动。行前,刘懋难董事长将活动计划向致公党省委做了专项汇报,致公党省委委派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全程参与扶贫捐赠活动,致公党宿迁支部主委、宿迁市工商局胡宏副局长作为受赠地致公党组织代表,也参加了捐赠活动。

  

IMG_6526.jpg

 

  此次扶贫捐赠活动的主题是“提供风险保护,关爱困难儿童”, 江苏益福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利用其业务专长,为南刘集乡的全体困难儿童每人免费提供价值10万元的意外伤害和大病医疗保险,为避免脱贫群众再次因病、因意外返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捐赠保额合计3000余万元。

  

IMG_6475.jpg

 

  捐赠仪式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泗阳县副县长林莉、泗阳县南刘集乡党委书记陈飞、泗阳县南刘集乡小学校长闫军等当地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上,林副县长向江苏益福一行介绍了泗阳县基本建设情况和扶贫开发现状,对江苏益福在当地的扶贫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陈书记和闫校长代表受赠学生发表了感言。

  

IMG_6430.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裘波处长和刘懋难董事长一行在南刘集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新华村,对该村生活困难的烈属、孤寡、残疾老人进行了走访,赠送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AG5R8278.jpg

 

  江苏益福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省内知名的保险销售企业,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成立五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已累计纳税5000万元,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1000余个。其公司将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热心公益事业,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