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镇江市委领导班子走访在镇高校统战部

  为致公党镇江市委各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组织活动构筑良好的外部环境,争取中共基层党委组织和基层统战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近日,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和副主委宗加伟分别拜访了江苏大学统战部和江苏科技大学宣统部。江苏大学统战部杨敬江部长、徐惠红副部长和江苏科技大学黄进副校长、宣统部刘清江部长分别接待了张红娣主委一行。

  

  走访江苏大学统战部

    

   走访江苏科技大学宣统部

  在走访期间,张红娣主委简单介绍了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组织架构、工作基本概况和高校致公党组织发展现状,畅谈了彼此间多年亲密合作的传统;她希望继续巩固与在镇高校中共党委组织和统战部门的友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推动高校中的致公党员更好地履职尽职,实现双赢的目标。江大和江科大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对张红娣主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高校内的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坚持多党合作的基本政治方针,对高校里包括致公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组织和党员工作和组织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更大的平台;他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各党派的沟通和交流,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