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归国博士座谈会

  “引凤工程”是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实施的引进海外人才的特色活动。自2011年以来,先后有9名归国博士与镇江签约,目前,在镇博士有6名。为了跟踪了解“引凤工程”来镇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适时为他们提供帮助。2018年11月9日,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引凤工程”在镇博士座谈会,2位博士参加了座谈。驻会副主委宗加伟、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张文莉参加了会议。

IMG_0341.JPG

  博士们介绍了来镇江后的工作情况,也反映了本地高校人才引进政策落实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高校行政化因素对学术研究的制约,评价标准不科学这些问题上。

  宗加伟副主委建议博士们加强与工作单位的沟通维护好自身的利益,同时也希望通过博士们宣传镇江的投资环境、人才政策,扩大镇江在海外的影响,吸引更多海外学者、学子来创业就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