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爱心联合传递 情暖藏区儿童

  

  11月20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建筑支部携手龙韵网络公司、圣君书店开展“爱心联合传递,情暖藏区儿童”捐赠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建筑支部党员代表、龙韵网络公司姜正祥、圣君书店刘胜兵参加了捐赠仪式。

  改则县位于西藏西北部,平均海拔4700米,冬季长达8个月,年平均降水量只有189毫米。全县只有8个小学,其中6个乡镇小学只有1-3年级学生,均为寄宿制在读,一个宿舍住20人左右,孩子们没有空调或者暖气,冬季仅靠每天几个小时的炉子取暖。

  建筑支部的党员们了解到西藏改则县的小学生们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严重匮乏的情况后,积极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沟通物资捐赠事宜。建筑支部和龙韵网络公司、圣君书店不仅给孩子们购买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而且准备了手套等保暖用品,各类物资合计8000余元。建筑支部每年都会通过捐赠的方式给贫困儿童送去爱心物资和冬日的温暖,但向遥远的西藏地区进行捐赠尚属首次,建筑支部主委胡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继续拓宽爱心奉献渠道,提升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陈迅主委表示这次捐赠活动是一件温暖人心、造福社会的善举。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将按照致公党中央的部署,以助力脱贫攻坚为目标,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整合社会资源,动员更多的党员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中去。

  本次满载爱心的物资已打包装箱,通过中国邮政直接送至改则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手中,当地工作人员也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对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