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盐城总支与无锡市委开展地方组织合作共建活动 

  12月4日,致公党盐城总支与无锡市委开展地方组织合作共建活动座谈会在盐城召开。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致公党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出席会议。

  高慧.jpg

  此次座谈会是盐城总支与无锡市委为推动地方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提高,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党员培训、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共建备忘录。

  双方商定,将加快推进两地党员资源共享工作,加强相互联系沟通,增进感情,同时推动两地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互联互动,开展联合调研、联合活动。通过结对共建,共同交流,形成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有利于推进两地参政党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