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

  2018年12月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王学锋、米其智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提交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的2018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六届三次全体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及报告人名单(草案)。

  麻建国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麻建国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把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致公党中央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思想建设实效;要抓好组织发展质量,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建设“能做”“愿做”“会做”的高质量党员队伍;要结合党派工作和江苏实际,全面综合统筹考虑2019年省市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参加会议,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支部、宿迁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