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12月28日晚,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施振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中央2018年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监督工作。

  

 

  会上,米其智充分肯定了省委2018年监督工作和取得的经验。他指出,在新的一年要不断巩固完善监督工作机制,突出作风建设,大力推进监督调研。他指出,做好2019年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的要求与省委的要求落实好;二是要认真研究总结监督工作,不断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促进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点工作,以监督工作的开展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从细从实做起,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时序、责任分工,保证监督工作扎实高效。

  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