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江苏省委组团出访美国、古巴

  按照年度出访计划,12月10日至18日,省委组团赴美国、古巴开展工作访问。出访期间,访问团广泛联系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巩固与海外侨团的友谊;举办引凤工程海外推介会,宣传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宣传江苏创新创业环境,取得了较好的联谊成效。

  访问团与侨团合影

  在美期间,访问团拜访了纽约至孝笃亲公所、三江慈善公所、大费城地区侨学界华人社团联社等新老侨团,与侨团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海外华人华侨工作生活及侨团自身发展情况,介绍省委各项工作,研讨加强双方加强合作的途径。

  引凤工程推介会

  在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团专场举办引凤工程推介会,介绍省委历年引凤工程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介绍江苏引进海外人才相关政策及创新创业环境,着重推介明年引凤工程十届活动的相关安排,得到了二十多名与会博士、学者的积极响应。

  与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参赞等合影

  在古巴期间,访问团得到我国驻古巴大使馆的接见,姚飞政务参赞专门向访问团介绍古巴国情及华人华侨工作生活情况。访问团拜访了历史悠久的中国洪门民治党古巴总支部、古巴中华总会馆等侨团,了解在古华人华侨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拜访洪门民治党古巴总支部

  与古巴中华总会馆侨领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