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1月29日,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举行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致公党江苏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各支部(总支)负责人和支部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主任李智群主持。

  会上,东南大学总支、南京大学总支、公共管理支部、南京医科大学总支、经济一二三支部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介绍了2018年支部活动的情况,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统一战线路线方针政策;以“双发行动”为主题,发挥支部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作用、全体党员主体作用,做好组织发展和建设;围绕尽职履责,积极参加课题调研和信息工作,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协调各自高校资源积极参与“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整合资源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参与对口贵州铜仁、四川泸州脱贫攻坚,协助举办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党员企业家举办把重大疾病保险送到贫困地区小学的“福娃行动”,不断拓展“致福工程”品牌内涵,社会服务取得良好实效。支部间联合举办活动,发挥各个支部不同的优势形成合力,扩大尽职履责的深度和广度。

 

 

  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他说,2018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省直工委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主动发挥全体党员的作用,在思想政治学习、调研信息、社会服务、海外联络以及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丰硕成果,得到了省委的肯定。他要求,2019年省直各级组织要以思想政治学习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抓手,重点做好“五个一”,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做好一个调研和一篇社情民意,提升参政议政成果;配合省委“引凤工程”第十届活动,开展好一项宣传和服务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为已任,组织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以高素质队伍建设为方向,做好一项组织发展工作。他希望省直各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双发行动”的要求,在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时,加强各组织和党员之间的合作共建,充分汇集党内智慧力量,共同开展好履职工作,进一步扩大省直各项工作的影响力。

   

  省直工委的党员胡静的古筝独奏,经济一支部主委龙昌明的口哨表演和文艺支部党员高凡雅的女高音独唱,把新春联谊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