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苏州友联装备逐鹿印度市场——2019年印度国际纺织机械及技术展览会GTTES侧记

  2019年印度国际纺织机械及技术展览会GTTES于1月18日-20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毛纺机械行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展览会。GTTES2019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500多家企业和30000多余名专业观众参展。此展四年一届,与INDIA  ITME大型展览交替举办,是印度当地乃至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纺织机械系列展览 。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党员、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旭星介绍,友联装备初创于1990年,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为毛纺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化科技公司。友联装备以一流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售后服务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国内客户有宁夏中银、鄂尔多斯、鹿王等500多家。自2013年党中央提出一带一路战略后,我国对于一带一路国家的出口占比已达30%以上,其中纺织业投资约占生产性投资的25%,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友联装备在全力满足国内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在积极开发海外市场,尤其是东亚、东南亚和南亚市场;并先后参加了2016年印度国际纺机展和2018年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目前友联装备的产品已经成功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地。

  钱旭星表示:通过本次展会,友联装备收集到最新的印度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也洽谈了意向的印度纺织机械代理商。对于这个潜在的巨大市场,友联装备后续将制定更合符合印度市场的举措,结合本土化运营,持续不断地开发。友联装备期望为印度客户带来一流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让印度客户爱上中国制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