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园区二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1月20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园区二支部召开了2019年支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剑主持。

  会议集中讨论了各位党员申报的2019年度调研课题,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社会化养老事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上支部主委张剑就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与各位党员进行了认真商讨。会议要求2019年要围绕市委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同时,要结合本支部的特色优势,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力争在社会服务方面有新的突破。

  

1548062766127800_large.jpg

 

  支部主委张剑表示,本次会议讨论的各调研课题所有党员争相发言,提出的提案主题题目选得好、建议提得实、切合实际,为我们做好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开了好头,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会精神,主动参与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工作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管用之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