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公党苏州市平江二支部节前慰问老党员

  不论何时,不忘建党初心;不论何地,牢记党员使命。老党员就是我们的瑰宝,时刻提醒着新一代的党员自己的使命担当。

  辞旧迎新之际,致公党苏州市平江二支部主委邹建良及党员代表程颙走访慰问了在大阳山疗养院的老党员黄志全先生,带去了节日祝福及市委的慰问信及慰问品。主委与黄志全先生互聊家常,并仔细询问黄先生及夫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黄先生一定要保重好身体。

  

  其后,平江二支部主委邹建良及党员代表郁悦波又来到了老党员夫妇钟存旺、邓宝华家中,亲切看望了夫妇二人,仔细询问了两人前期回印尼探亲的情况及近期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致公党平江二支部所有党员的关心和祝福。支部主委邹建良同时介绍了近期支部主要工作、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党员发展情况,并对夫妇二人常年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深深谢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通过与老党员、困难家属的交流沟通中,学习老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帮助困难家属解决现实问题,在精神上进行激励鼓舞,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