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新春座谈会

   2月11日,己亥新年第一天上班,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新春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

 

  麻建国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省委重点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省委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饱满出彩,亮点纷呈,这些成绩得益于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源于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努力付出,同时也离不开机关全体同志的良好工作作风。

  麻建国强调,致公党省委机关在长期工作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特点。一是创新,始终坚持敢想敢做的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心齐,牢固树立协作意识和补位意识,齐心协力完成省委各项工作;三是奉献,始终把履职尽责放在首位,勇于担当,勤于奉献。他希望机关全体同志深入研究省委机关工作的规律,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新面貌、新作为、新风气投入新一年工作,把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好,在巩固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大局中贡献自身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