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翰墨飘香 致公送福——致公党连云港市委送春联进侨务社区

  

 

  瑞雪纷飞迎年味,翰墨飘香送祝福。1月30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外侨办联合开展“致福·侨海情缘”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为侨务社区贾圩社区的归侨侨眷及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致公党市委会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何连海,副主席汪能江、薛云生为贾圩社区居民挥毫泼墨,祝福新春。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饱含对祖国、对家乡热情赞美和深情祝福的内容跃然纸上。红彤彤的春联映衬着笑脸,浓浓的墨香写满祝福。两个小时的活动,书法家们创作了300多件作品。有火红的春联,也有大大的“福”字,为归侨侨眷送上了春意和祝福。闻讯前来的社区居民们围着书法家们,一幅幅墨香四溢的作品令在场的居民赞叹不已,喜悦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一对春联就是一颗热心,饱含倾情的祝福;一个福字就是一张笑脸,充满新春的喜悦。贴上家家户户门上的春联,不仅宏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也为社区群众增添了新春佳节的美意。

  “义务为民送春联”是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十几年来,每当春节临近,致公党市委会都会组织书法家,走街道、进社区、到农家,义务送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达千家万户。

  多年来,连云港市致公党发挥党内人才优势,结合党派特色,组织党内专家开展多种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进社区、进乡村,开展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践行着“侨海报国、致力为公”的宗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