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送上新春祝福,共话新年发展

  2月13日上午,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建荣带队拜年走访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送上新春祝福,共话新年发展。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迎接到访。

苏州新春活动.jpg

 

  双方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成效等方面开展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被列为主席督办提案的致公党苏州市委集体提案《打造苏州“一带一路”集结中心,推进苏州高水平国际物流平台建设》的办理完成进行了交流,并协商了侨界组别的年度调研活动主题,希望能共同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献计出力。

  参加走访的还有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汪频、办公室副调研员刘卫东、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秘书处处长范宝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