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侨海联络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月28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侨海联络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侨海联络委员会主任吴小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侨海联络委员会委员调整文件,委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重点讲述了各自的侨海背景、工作履历、海内外资源以及对于委员会未来发展有重要作用的项目对接、建议提案等内容。曹洁副秘书长强调了委员会侨海联络的特点,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要切实发挥行动中致公党的侨海联络作用。

  参会委员术业有专攻,对应地提出了调研和课题方向如环保分类垃圾设备的再升级、中外交流中专业人才引进、旧城文创改造等课题。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委员会工作应紧紧围绕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十届引凤工程的主题,结合“侨”、“海”特色,为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举办的前期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以委员为基础搭建专业人士智库平台,加强侨届人士沟通交流,专注于支持帮助高新科技、初创新项目的人才对接引进落地,提供路演培训支持等实际可行的工作。 

  最后,委员会主任吴小松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委员们的建议和重要作用,并表示立足本身专业基础上踏实的做好侨海服务每一项工作,建立起侨海人才的联络平台,紧密联系在苏工作的海内外侨胞、海归人士和外籍人士等联系对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