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文化体育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月27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了文化体育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张大鲁及委员们参加会议。 

  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副秘书长曹洁主持。会上,曹洁介绍了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组织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致公党员成立的“艺术家志愿服务团”,该服务团开展了一系列以“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为宗旨的文化艺术志愿服务活动。并对文化体育委员会在2019年全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建章立制,为专委会开展工作提供制度保证。二是要发动更多在文化艺术方面有优势的党员,加入“艺术家志愿服务团”,做大做亮品牌。三是要发挥专委会职能,加强调研,为苏州文化体育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IMG_8726_副本.jpg

  文化体育委员会各委员针对全年调研和活动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献计献策。最后张大鲁主任发言,我们专委会要在致公党苏州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创新活动载体,注重实地调研,加强和各专委会、支部之间的联系,发挥文化体育委员会职能,调动专委会委员们的积极性,圆满完成致公党苏州市委提出的各项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