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深入交流凝思想共识,学以致用展致公风采——致公党苏州市委赴吴江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3月5日,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带队至吴江支部开展调研工作。杨建荣一行先后调研了支部传统文化教育交流基地——六悦博物馆及位于盛泽镇的致公之家支部阵地,并在致公之家召开座谈会。支部主委陆晨、组织委员朱彤,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支部主委陆晨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度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内容,并着重介绍了致公之家的建设历程及支部下属三个小组工作开展的情况。杨建荣充分肯定了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就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支部活动主题、基层组织建设,侨海交流活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度工作部署,下一步支部将在以下四方面做好工作:

  一、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

  支部要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2019年要围绕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致公党苏州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等主题开展活动。

  二、在参政议政方面

  支部要结合党派侨海特色和党员自身专业特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对标先进地区并结合吴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申报。

  三、在社会服务方面

  要充分发挥支部“致愿者”公益品牌特色开展社会服务、扶贫帮困、合作共建等工作。

  四、在组织建设方面

  要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优先发展高素质党员,做好支部骨干党员培养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