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追寻传统文化,共谋妇女工作新发展 ——致公党苏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2019年3月15日,致公党苏州市妇委会以“追寻传统文化,探讨妇女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且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妇女委员会主任陈卫萍、副秘书长曹洁及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传统工艺美术大师、新区一支部党员姚琴华带领女性党员们参观中国刺绣艺术馆,艺术馆以展示全国各地传统刺绣工艺,彰显地方特色刺绣文化为主旨,集刺绣生产销售、刺绣展示评比、刺绣技艺研发、刺绣学术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参观刺绣艺术馆可以让女性党员们徜徉在古色古香展示厅内的同时,品味刺绣名人绣品独特的艺术风采,感受浓郁的刺绣历史文化,对传统刺绣文化有更深入具体的了解。

  随后,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和妇委会主任陈卫萍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女党员进行了座谈,陈卫萍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作为女性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爱国心,共谋致公业,充分发挥致公党与海外各界人士有着广泛联系的特点,共同为实现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宏伟大业而奋斗。参加座谈的女性党员们也都积极发言,从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以及如何开展好妇委会活动等多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此次活动在团结女性党员们的同时,带领女性党员了解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加深爱国热情,更好地结合党派特色履行党员职能。

IMG_1469.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