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员会走进凌浜社区开展公益义诊

  春风拂面,情暖凌浜。3月16日上午,“致爱行动——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相城区元和街道卫生院走进凌浜社区义诊活动”在相城区元和街道凌浜社区举办,多名医学专家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IMG_3497_0.jpg

 

  这次活动地点在凌浜社区,这个社区多为安置小区,老年居民比较多,得知有多名专家义诊,居民早早便来到社区广场排队。活动现场提供多学科的问诊咨询及检查,有心理咨询、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皮肤科、中医科、血压及血糖现场检查、骨密度检查等,居民反应热烈。参加这次活动的医生党员有相城一支部的高蓉、相城二支部的杨勇和相城三支部的金婷婷,三位均来自广济医院,主要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其中有一位90多岁老奶奶前来咨询失眠问题,高蓉主任耐心、细心解答她的疑问,最后奶奶满意的离开。

 

 

  “致爱行动”是致公党苏州市委创立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延续原来相城支部的优良传统,每年都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为患者带来切切实实的福利,今年已是第四年,累计服务上千人次。活动结束后,相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雪珍表示,这样的活动便民惠民,今后仍然要一如既往延续下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

IMG_3485_0.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