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 2019年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专委会1.jpg 

  专委会2.jpg 

  3月2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杨德才出席会议,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米其智副主委通报了专委会相关人员调整情况。10个专委会根据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今年开展专委会活动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米其智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各专委会能根据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2019年各专委会工作要根据省委工作安排和本专委会的任务要求,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开展,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要根据专委会调研课题,组织开展一次主题论坛,加强调研信息交流,汇聚各方意见建议,提高调研课题质量。二要发挥专委会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开展好专委会联谊活动,把相关党员凝聚起来,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三要发挥专委会与各级组织合作互动的作用,把相关工作与市级组织结合起来,发挥地方组织作用。四要做好专委会开展工作的服务,省委机关为专委会主任开展活动提供保障,把机关工作与专委会活动有机结合起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