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19-03-31(朱波)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召开党员会议1.jpg

 

  3月3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在淮海工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董燕主持。

  董燕首先总结了支部近年来在党员思想建设、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党员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示了感谢。根据支部工作需要,会上,经过大家的酝酿、讨论,一致同意增补张倩、闫秀竹为支部副主委,两位新当选的副主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迅、颜珉分别讲话,对新当选的两位副主委表示祝贺!对海州二支部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支部班子团结协作,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和信任,要继承和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带领大家做好信息、社情民意撰写工作,不断提高调研的质量,积极参与打造“致福·侨海情缘”、“致福·民族情缘”和“致公爱心妈妈”等社会服务品牌。

  会后,支部党员兴致勃勃来到淮海工学院校园内赏花。垂丝海棠、二月兰等花卉竞相开放,整座校园沉浸在春天的气息之中,大家纷纷拍照留住美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