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关爱老人、构建和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25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铜山支部前往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青、张连鹏应邀参加,云龙支部主委蒋蔚、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期间,市委会吴主委、张主委与大家一起参观了老人的居住场所,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耐心细致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与祝福,希望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天气逐渐升温,为方便老人们洗澡,两个支部特意向养老院赠送了一张多功能洗澡椅,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吴主委、张主委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云龙、铜山两个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开展社会服务提出表扬,并鼓励大家要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勇于创新、多作贡献。两位支部主委表示,云龙支部、铜山支部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各项敬老活动,坚持用心主动、工作到位、不走过场,在为群众送去帮助和温暖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