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联合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工作会议

  3月26日,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汪云甲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主持,党员20多人参加。

  

11.jpg

 

  会上,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吴彬部长在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对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工作绩效评价的意见》。施鹏主委对今年以来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围绕2019年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申报情况和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交流,与会党员根据《致公党徐州市委2019年工作计划》,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一致表示,将在支部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开展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总结树立支部活动品牌标杆,切实提高社会影响力。

  

55.jpg

 

  汪主委讲话

  汪主委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泉山一、二支部的建设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鼓励党员结合支部实际,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等工作,促进支部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44.jpg

  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主持

  

33.jpg

 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带领学习

22.jpg

会议现场讨论热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