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参加致公党上海市委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调研活动

  3月27日,致公党中央委员、上海市政协委员、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孙立坚教授率队来苏州就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就当前国际环境变化剧烈、国内经济下行压力骤增的形势下,如何成功破解中等收入陷阱和修昔底德陷阱等开展座谈,以期寻找破局良方。苏州市经信委、工商局、行政审批中心、住建局、税务局、金融机构等领导,以及张家港、常熟、吴中、新区、园区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产、学、研、政各条线代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致公党吴江支部党员蒋建春和范兢伟作为特约代表就民营企业市场竞争的公平性、政策的透明性、政务服务的便捷性、高效性、减税降负、民营企业融资困难、企业感受度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如何借力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建设,突破现有民营企业发展困境提出了自己的相关专业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充分展现了致公党上海市委调研课题的高屋建瓴、调研工作的科学细致以及务实苦干精神,为吴江支部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改善、服务企业方面等参政议政课题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也为支部今后如何开展课题调研提供了榜样模范作用。

2.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