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大学第三支部与张家港支部结对交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3月28日,致公党苏州大学第三支部主委张大鲁一行至张家港就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交流。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苏州大学艺术中心主任、音乐学院院长吴磊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为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促进区域间均衡发展,致公党苏州市委将2019年确定为“合作共建主题年”,要求各基层支部跨区域结对,合作共建。

  张家港支部主委蓬元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并就两个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他说,苏大三支部人才荟萃,利用党员优势开展的“春苗工程”社会服务项目受到了致公党中央表彰,不仅值得张家港支部学习,而且也为双方共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吴磊充分肯定了张家港支部的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张家港精神,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发挥好县级基层组织的作用和影响力。他还对苏大三支部和张家港支部下阶段如何结对共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互补长短,共同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1554085462414654.jpg

1554085500871996.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