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与市侨办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为认真落实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4月1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接待了来访的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新,副主任苏进奇一行。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市侨办外联处处长吴松青参加座谈。

IMG_8772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靖主委介绍了苏州市致公党员侨海比例、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回顾了市委会近年来对外联络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市委会近期配合致公党江苏省委为致公党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品牌——“引凤工程"第十届活动苏州站“创新创业大赛”所作的相关准备工作。

  杨新主任表示,对口联系工作是大统战格局建设的需要,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沟通,增加侨务方面的合作交流,通过优势互补、互助互促,共同推动全市侨务工作新发展,共同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