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最是一年春好处 合作共建正当时

  4月3日,致公党苏州市平江一支部和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的党员们齐聚“天下第一智慧山”—穹窿山,参加了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其中一个议程是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并进行交流发言,吴中二支部党员姚勤丰的发言说出了与会党员的心声。他说,今天两个支部在穹窿山进行“结对共建”活动意义非凡。穹窿山是苏州第一高峰,自然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悠久,集政治、军事、文化、宗教于一山,历来是祈福之地。2019年是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所以今天我们来到这里,首先要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也要祝福我们的致公党明天更美好;祝福我们的致公党党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554736781130063_large.jpg

 

  古代大军事家孙子,曾隐居于穹窿山,写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部兵书《孙子兵法十三篇》。一部《孙子兵法》,享誉世界,让全世界见识了中国人的智慧,所以穹窿山又被美誉为“天下第一智慧山”。致公党苏州市委将2019年确定为“合作共建主题年”,要求各基层支部跨区域结对,合作共建,这是基层党派组织开展工作的一种创新,体现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及其领导们的智慧,为我们基层党派组织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合作共建活动,为共同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天我们再次仰望穹窿山,又一次被她的美景所陶醉,也从她的灵秀中获得了启迪:

  姑苏城外清幽处,

  天下智慧第一山。

  平江吴中两支部,

  相聚穹窿祈福地。

  最是一年春好处,

  合作共建正当时。

  不忘初心同携手,

  共谱发展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