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赴上海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开展专题调研

  4月3日,为准确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战略要求,推动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承担的致公党江苏省委2019年度重点招标课题《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核心区)建设思考》的调研工作,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带队赴上海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首先拜会了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燕爽,感谢燕秘书长一直以来对支部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并向其汇报了支部承担的省委重点招标课题开展情况,下一步支部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开展区域人力资源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调查研究。燕秘书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上海市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鼓励支部开展调研,为高质量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建言献策。

  下午,调研组赴上海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与上海市发改委地区处处长谭盛源开展交流。支部主委陆晨向谭处长介绍了支部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课题方面前期做的相关调研工作,谭处长也对上海市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相关规划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深化课题研究达成了合作共识。

1554365209656880_large.jpg

 

  支部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重点课题,加强与上海市杨浦区、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沟通协作,围绕人才区域合作、产业区域联合等方面,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为吴江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侨海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