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平江二支部与相城二支部结对共建,携手共进

  4月10日,致公党平江二支部与相城二支部的党员们在相城风光秀丽的望亭镇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两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致公党苏州市委杨建荣秘书长出席活动。姑苏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亚萍,相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雪珍,平江二支部主委邹建良,相城二支部主委矫雯以及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555201173122498_large.jpg

 

  首先,两支部党员们分别作自我介绍,增进互相的了解。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 ,两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情况,工作计划以及新党员发展的要求。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事项是望亭镇农村产权交易联合调研,邀请了望亭镇集体资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就望亭镇集体资产交易服务中心在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上上线以来的规模、运用情况、运用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平江二支部专业从事集体资产交易的党员交流了业务经验,共同探索望亭镇农村产权交易的创新发展之路。

1555201197649177_large.jpg

 

  最后,市委会杨建荣秘书长总结发言,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经常关心国家时政,提升党性与自身的思想觉悟,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确立70周年,党员们应多合作交流,共同进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欣赏了望亭镇美丽的油菜花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