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支部共结对 开启新篇章——记致公党苏州市高新区一支部与姑苏区沧浪二支部结对活动

  4月19日下午,按照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合作共建主题年”工作要求,致公党高新区一支部与姑苏区沧浪二支部在新区环宇集团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并开展了交流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出席活动。

  结对共建仪式上,沧浪二支部主委许佳宣读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开展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内容。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新区一支部主委钮金英对两个支部共建寄予很大希望,她指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共同提高”为目标,从凝聚合作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参谋作用,丰富活动内容、加强自身建设等多方面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两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展望,要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合作初心,不忘致力为公,继续携手前进。

1555849840117296_large.jpg

 

  杨建荣秘书长代表市委会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和2019年致公党苏州市委工作要点,要求两个支部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大背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大格局,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两大主题,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做好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民主党派履职工作。

  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今年建国70周年、引凤工程10周年和支部参政议政议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对今年的结对共建活动做了很好的规划,开启了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

1555849864894415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