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开展支部共建 促进共同发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跨区域共建互联,推动基层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水平,同时开拓党员视野,提高党员综合能力,4月24日下午,致公党苏州金阊四支部和园区五支部举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金阊四支部、园区五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姑苏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亚萍应邀出席。

  双方党员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介绍、参观考察等,了解双方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党员同志还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充分发挥参政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加强基层支部之间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共识,凝心聚力,也为下一步提高两个支部工作水平,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提供参考。

1556095443502955_large.jpg

 

  座谈会上,杨秘书长高度肯定了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对参加活动的两个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市委会创新地提出支部跨区域结对共建,就是希望各个基层组织以“优势共享,携手共赢”为原则,创新活动开展形式,打破区域界限,增强横向联络,组织基层支部交流作经验,互学互鉴、共同分享工作心得,同时,也希望通过本轮支部结对共建能把基层支部作为提高工作、培养党员的重要平台,促进党员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党派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