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市交通局对致公党苏州市委在政协会议上提交的第050号集体提案进行答复

  致公党苏州市委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提交了第050号集体提案——《关于加强苏州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建议》,该提案由苏州市交通局承办。

  接到提案后,苏州市交通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答复。4月10日,苏州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农管科科长朱激恒至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送达了提案的书面办理意见。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接待了朱激恒一行,并就提案答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IMG_8839.JPG

 

  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致公党苏州市委历来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关注新形势下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