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金阊二支部党员武术大赛崭露头角

  4月19日,江苏省首届传统武术大会暨第五届“汉源武韵”苏鲁豫皖武术邀请赛在徐州举办,来自江苏省13个设区市,山东济宁、菏泽,安徽合肥、宿州,河北沧州,河南焦作、商丘等地的武术名家共800余人参赛。

  此次大赛历时三天,比赛项目主要有传统拳术、传统器械以及集体项目。这是江苏省首届传统武术大会,是历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运动员最多的省级传统武术赛事,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传统武艺的平台。

  为了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苏州市派出两支代表队,共26名选手参赛。其中,致公党苏州市金阊二支部党员张少伟作为26名选手之一参加了这次大赛。

  经过多轮比赛,层层选拔,金阊二支部党员张少伟获得了男子青年组传统拳术二等奖、男子青年组单器械三等奖。

1556088790819540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