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直各支部组织“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541.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1周年,加强致公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侨海报国信念,2019年5月5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直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542.jpg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管创建于1936年,原为“国民党中央党史史料陈列馆”旧址,由我国著名建筑大师杨廷宝设计,是集中典藏中华民国时期(1912-1949)历届中央政府及直属机构档案的中央级国家档案馆。该馆以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图片、珍贵的档案,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创建以来,矢志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参观之后收获很大。

  

543.jpg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江苏省经济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联合主办,省直经济三支部承办,共计30余省市致公党员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缅怀了百年“五四”传统,大力传承了红色基因,深刻体验了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精神,为致公党员以“侨海报国”精神引导行动,提供了有力推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