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科技大学支部党员参加首届中国精算学理论与应用研讨会

  苏州科技大学支部党员董迎辉于2019年5月18日-19日参加了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的首届中国精算学理论与应用研讨会,并在会议中做了学术报告。

  本届研讨会是中国精算学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国际精算学界互动、共同探讨精算理论发展、风险管理与精算技术应用的一次大会。来自国内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外如University of Ulm、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Drak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等国内外近90所院校专家学者和学生近260人参加了此研讨会。董迎辉同志在此次学术盛会向各位专家学者展现了其学术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其领域最先进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1558501825262924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