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调研组赴湖北开展“三农”问题调研

 

  近日,致公党无锡市委调研组赴湖北开展调研“三农”问题调研。省微生物研究所农业与环境应用微生物研究室主任、滨湖区六支部主委张六六,市委组宣处高颖、王德昌以及纳克尔生物公司水产工程师沈冰然参加调研。

  2019年中共中央1号文件明确指出,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对此,致公党无锡市委把与“三农”相关课题列为重点调研课题,并通过实地调研,收集最真实的资料和声音,为解决好“三农”问题,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建言献策。

  在鄂期间,调研组驱车1200公里,先后考察了潜江县、监利县、随州市和汉川市,在田间地头,屋里屋外,就“稻田养殖增产实效”、“ 农村水环境治理”、“健全乡村振兴惠农资金监管体系”等课题,与当地农民、养殖大户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农业生产存在问题,农村发展面临困难,倾听他们所急所想。经过调研,调研组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形成调研成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中科院水生物研究所,与几位专家座谈藻类治理和水环境治理等问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