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6月11日,炎炎夏日,暑气渐盛,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党员赴海州区路南街道延东社区,看望困难群众陶士祥,并带去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家庭感受到夏日的清凉。

  2019-06-11(朱波)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jpg

  支部党员在延东社区王主任的引领下来到陶士祥家,陶士祥的外孙王梓安,身患脑部绒绒癌多年,现正在北京接受治疗,母亲前几年因病去世,父亲杳无音讯,长期由外公、外婆监护抚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仔细询问了陶大爷关于王梓安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陶大爷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陶大爷感谢支部的关心和慰问,他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去面对困难。支部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同困难户的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实际情况,继续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带去了一丝清、一份爱心,使他们在这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温暖和关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