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通市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聚会.jpg 

  6月9日,正值端午假期,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成员们在大生众创街区举行工作务虚会。专委会成员徐忆怀、赵建军、陈绮、金海峰、王珏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致公党(南通)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工作方案》;决定以定期召开务虚研讨会的形式就市委布置的重点工作和专委会特色工作开展研究讨论,推动落实;集思广益,为积极承接相关课题和报送社情民意积累素材。

  会上,专委会副主任赵建军就民营企业经营现状和产业转型升级发表自己的看法;副主任陈绮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就银行业促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流程简化谈了自己的认知;成员金海峰就通州湾南美白对虾养殖业普遍遇到的环保整改问题以及项目招商引资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这次会议,来自不同领域的成员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解,拓宽了视野,也为专委会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委会将在致公党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发挥侨海特色,为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