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致爱在金澄 爱心助学暖人心——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向太平金澄社区贫困生捐款

  6月1日下午,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来到相城区太平街道金澄社区,这里正在进行一场欢度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演出活动。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雪珍代表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向金澄社区捐赠一万元,用于帮助该社区的贫困学生。

  相城区基层委员会与太平金澄社区开展结对帮扶,于“六一”节和春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每年两次,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助学资金由相城“致公致爱”慈善基金赞助,这是由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发起,全部来源于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每一位党员的爱心捐赠。相城“致公致爱”慈善基金是致公党省内第一支以党派名称命名的慈善基金,被区慈善会评为“最具爱心慈善项目”。  

1559569491446583_large.jpg 

  张雪珍主委向金澄社区毛骁靓书记详细了解了十位捐助学生的近况,她表示,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将不忘初心,一定将这份爱心持续下去,希望学生们要迎难而上,不怕辛苦,加倍努力学习,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不辜负助学基金捐助者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张主委强调,孩子们一定不能被暂时的困难击倒,希望将来个个都能成为行业状元,将来为社会作贡献。

  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洪善玉,副主委矫雯,委员程子健、宋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